浙艺公告

关于举办“科学发展,和谐校园”书法绘画摄影比赛

出处:院工会  文字:院工会  时间:2009-11-25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员会文件

艺院[2009]15

———————————— —————————————

 

关于举办“科学发展,和谐校园”书法绘画摄影比赛

        

各工会小组、分工会:

为进一步巩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丰富全体教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培养教职员工审美情趣,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根据学院工会工作计划,决定在元旦期间举办教职员工摄影、书法、绘画作品比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突出“科学发展,和谐校园”这一主题,从不同视角、不同侧面展现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记载学院科学发展的大好形势和师生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反映广大师生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勤奋敬业、积极向上的时代风貌,体现学院“十一五”以来开拓创新、建功立业的丰硕成果。

  二、征集内容和要求

本次活动征集书法、绘画、摄影三类作品,作品内容健康、合法、积极向上,构思新颖,有创意。作品题材展示学院改革发展成果及师生员工的精神风貌,如校园自然风景、人文风景(校园文化,教师工作、学生学习、活动的精彩瞬间等等反映对生活真实感受的作品)。具体要求如下:

(一)书法作品

 1、书法比赛分为硬笔和软笔书法两种。

 2、书法书写内容要紧紧围绕本次活动主题,提倡结合我院科学发展自撰诗文,也可自选名家名帖临摹。

 3、硬笔书法以A4纸为准,也可以选用硬笔书法专用纸张;软笔书法尺寸大小要求在4尺宣对开以内(长度不超过1米)。

 4、书法作品不需要装裱,并在背面用铅笔写上个人信息。

(二)绘画作品

 1、内容要求反映我院科学发展成就、校园美好生活的主题。其它能够反映我院师生艺术追求,健康向上的绘画作品也可以参加比赛。

2、绘画作品尺寸:不超过4尺,形式、画种不限,无须装裱。

 (三)摄影作品

 1、摄影题材提倡与学院科学发展有关,反映校园变化、师生员工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以及丰富的文体活动等校园生活场景。

 2、大小不超过8寸,彩色黑白均可以,珍贵的历史照片也可以参赛。(作品配上文字说明)

三、时间安排

1.作品征集阶段(11月25日12月10日)各工会小组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组织选送参展作品。

2.汇总评选阶段(12月10-20日)工会对比赛作品进行汇总、整理分类,组织专家评审团对书法、美术、摄影作品进行评审。

3.展览、汇编成集。

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授予相应奖项,给予物质和精神奖励。优秀作品集中展出,

四、评奖办法

成立评审委员会,按参赛比例评出一、二、三等奖和组织奖若干名。

五、活动要求

1、请各工会小组认真组织书法、美术、摄影爱好者踊跃参加,请各部门领导予以大力支持。每个工会小组通过小组参选,选送最好的5份作品参赛。

2、参赛作品每人限送二件,每件作品需附说明(题目、反映的内容、姓名、所在处室)。以各工会小组为单位收集参赛作品,同时填写好《摄影、书法、绘画作品登记一览表》,于2009年12月10日前交院工会。

3、届时请各工会小组组织好教职工参观展览,并投票评选自己最喜爱的作品。

请各工会小组广泛宣传,精心组织,让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在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展示校园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风采,共同描绘学院的美好明天。

 

                                     院 工 会

00九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附: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教职工书法、绘画、摄影比赛报名表

 

工会小组:

序号

姓 名

性 别

年 龄

参赛项目

作品名称

备 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部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公布2008/2009学年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评选结果的通知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