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七一”报告会的通知

出处:宣教处  文字:佚名  时间:2010-06-13
字体:放大 缩小

院属各党支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省高职党建研究会拟于625举办“七一”报告会,邀请浙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坚作“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主题报告。研究会下发通知,要求各会员单位党建和思政工作者、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专职辅导员等参加。

报告会于625(周五)下午230在浙江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杭州市曙光路73号)举行。请我院相关领导和相关部门人员出席,请各部门负责人和支部书记通知本部门人员。我院校车于下午130在学院大门处发车。

附听讲座人员名录:

学院党委领导,党办、组织人事处、宣传教育处、学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党建、思政和学工干事,院属各党(总)支部书记,各系专职辅导员,思政课教师等。

 

 

                                院党委宣传教育处

                                     2010年6月13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0年省高等学校科研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