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浙江教育报讯:浙艺院举行毕业生招聘会

出处:浙江教育报  文字:丁赛贝尔  时间:2012-12-12
字体:放大 缩小

本报讯(通讯员  丁赛贝尔)127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举办2013届毕业生招聘会。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江苏等全国各地170多家用人单位到学院招聘。用人单位类别多样,包括演出剧团、演艺公司、艺术培训学校、少年宫、文化馆、广告公司等。

今年浙艺院的舞蹈系、戏剧系、美术系、音乐系、影视技术系、文化管理系,六大系别32个专业,有747人名应届毕业生,成为了浙艺院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招聘会。

戏剧系有“订单班”——小百花班,这个班的孩子们除了学费全免,还有团里专业老师来教学,毕业后可择优进入小百花团工作。他们的就业一点儿都不用担心。影视技术系的学生也是供不应求,他们开设的定单培养班——“时代电影班”学生上半年起就到杭州各大时代院线下的影院实习,从事场务、票务等工作。

招聘会当天中午,浙艺院舞蹈系排练厅被几十家用人单位围得水泄不通。舞蹈系06舞蹈班、08舞蹈时尚班和10舞蹈表演班的毕业生们在今年第十届“桃李杯”舞蹈大赛上捧回金奖,浙江歌剧舞剧院负责人甚至表示,只要06舞蹈班的学生们愿意,可以整个班都拉走。

舞蹈系党总支副书记陈英说:“我们提供这样一个舞台,让我们的学生展示自己几年来的学习成果,展示自己的实力,在让用人单位很好地了解学生的舞台潜质的同时也让学生直接和用人单位沟通,为双方搭建了交流展示的平台。”

http://www.zjjyb.cn/jyb/zkjy/1010.html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都市快报和新浪浙江网讯:浙江艺校举办毕业招聘会 岗位数量比毕业生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