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中国文化报讯:县级群文舞蹈编创人员在浙培训

出处:中国文化报  文字:驻浙江记者王林 通讯员叶希  时间:2013-11-05
字体:放大 缩小

  本报讯  (驻浙江记者王林 通讯员叶希)近日,2013年全国县级群众舞蹈编创人员培训班在浙江杭州开班。来自上海、江苏、浙江等8个省市文化馆以及部队文工团的41名舞蹈编创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7天,是文化部公共文化司特别委托全国基层文化队伍培训基地——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承办的群众文化艺术表演业务骨干培训之一,也是该学院自全国基层文化队伍培训基地成立以来首次承接舞蹈编创干部培训。培训班特邀排舞专家秦建伟、北京舞蹈学院教师马楠以及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舞蹈系主任张星等为学员授课。



http://epaper.ccdy.cn/html/2013-11/05/content_110690.htm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国文化传媒网浙江频道讯:王林总编调研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文化工作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