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钱江晚报讯:浙艺院 高职院校投拍电影,国内首个

出处:钱江晚报  文字:马向东 王玲瑛   时间:2013-01-20
字体:放大 缩小

  本报讯 1月18日下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拍摄的首部电影《妈妈们的青春往事》在浙江省军区大礼堂举行首映式,因为这部电影,浙艺院也成为了国内首个拍摄电影的高职院校。

  影片根据王槐荣的小说《红军巷的老太太们》改编,重现了上世纪40年末至90年代中期军人的面貌。该片导演是浙艺院教师张建成。片中女一号是从浙艺院走出的著名演员陶慧敏。在拍摄过程中,浙艺院的影视表演、舞台设计、动漫设计、道具灯光服装和摄像摄影等专业的师生都参与其中。

http://qjwb.zjol.com.cn/html/2013-01/20/content_1969527.htm?div=-1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在线讯:浙艺职院电影《妈妈们的青春往事》省军区首映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