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杭州文明在线讯:爱心飞扬福利院

出处:杭州文明在线  文字:王群华  时间:2013-12-26
字体:放大 缩小

2013年12月22日,虽然天气寒冷,滴水成冰,但富阳市社会福利中心却显得非常热闹,洋溢着春天般的气息。富阳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滴水公益)和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舞蹈系的师生20多人一起来到这里,与孤儿们提前过了一个开心而又难忘的圣诞节。富阳市社会福利中心的孤儿们是富阳滴水公益支教团常年关爱的一个弱势群体,滴水义工们基本上每周都会组织固定的义工去看望孩子们,与孩子们建立了一种可贵的亲情。

在游戏环节,有一位志愿者还扮演“圣诞老人”,把五彩缤纷的礼物分发给孩子们,孩子们很开心,礼貌的道谢。然后,开始做“运气球”的游戏,一个志愿者和一个福利院儿童组成一组,两人抱在一起,气球夹在中间,规则是气球不能掉落。孩子们个个跃跃欲试,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每个人都得到了奖励,每个人都被这样的气氛感染。志愿者们还带来了很多节目,有歌曲《小星星》,福利院的孩子跟着一起哼唱一起拍手;有舞蹈《天使》动感的音乐,可爱的动作,就连小朋友们忍不住站起来蹦蹦跳跳……

志愿者的到来,为这群特殊的孩子送来了温暖,带来了欢笑。孩子们灿烂如花的笑脸,活跃友爱的气氛,为这个寒冷的冬至增添了丝丝暖意。愿社会各界都来关心一下这里的儿童,让他们健康幸福地成长。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浪浙江网讯:浙江本土音乐原创作品音乐会在浙艺院举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