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关于图书研究与管理岗位调整招聘条件、办法并延长报名时间的通知

出处:组织人事处  文字:未知  时间:2013-03-11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于2013年1月24日发布公开招聘人员公告(http://www.zjhrss.gov.cn/art/2013/1/24/art_135_44527.html),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2月28日。根据报名和资格审查情况,图书研究与管理岗位合格报名人数不符合招聘公告中确定的最低开考比例要求。根据我单位工作实际需要,经研究并报省人力社保厅重新备案,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将图书研究与管理岗位招聘条件“具备2013年4月底前能正式到岗工作”调整为“具备2013年8月底前正式到岗工作”,即2013年8月底前能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视为符合招聘条件要求。其他条件不变。

  二、经调整招聘条件后,该岗位报名截止时间延至2013年3月20日。

  报名截止后,我单位将按实际符合报名条件的人数组织考试。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二○一三年三月十一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3年新年致词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