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浙江文艺网讯:我省舞美界在2013中国舞台美术教学展中再创佳绩

出处:浙江文艺网  文字:宣教处  时间:2013-03-22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在全国舞美界的重要展事2013中国舞台美术教学展中,我省选送的作品喜获4个教师奖和4个优秀作品奖,再次受到全国舞美界的瞩目和好评。

中国舞台美术教学展是由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举办的大型展赛,面向全国各舞美学会和艺术院校征集作品并进行评比,是全国舞美界交流先进设计理念、展示创新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为参评此次大展,浙江舞美学会对我省的参赛单位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进行了全程辅导与支援,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精心打磨和编排。经过激烈竞争,由艺术职业学院教师创作的音乐剧《猫》、话剧《灵魂拒葬》、《乱套了》和《独立节的宣判》的舞美设计夺得教师奖,由舞台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学生创作的《厨房一角》、《锅炉房》、《老房子》、《车间一角》获优秀作品奖,获奖数在全国参展单位中位于前列。

近年来,我省舞美艺术佳作连连问世,名家新秀辈出,在全国舞美界赢得了良好声誉。省舞台美术学会团结、凝聚了大批舞台美术人才,努力活跃我省舞美学术氛围、推动舞美艺术创新、培育舞美艺术人才、打磨舞台艺术精品。此次参展获得教师奖的作品就均出自省舞台美术学会的学员之手。省舞台美术学会带去的500多本会刊《浙江舞台美术》也在大展上受到了全国舞美界的欢迎,被一抢而空。

http://www.zjwenyi.cn/n16/n1191/n1339/421358.html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文化信息网讯:浙江舞美界在2013中国舞台美术教学展中再创佳绩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