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演艺风》2013年4月讯:平淡之中 默默惊艳

出处:《演艺风》  文字:丁赛贝尔 王帅  时间:2013-04-20
字体:放大 缩小

近年来,电影产业作为一种新兴文化产业正在崛起,随之而来的是电影市场的快速增长与影院建设的蓬勃发展,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影视技术系适应时代要求,抓住机遇,培养了一批又一批适应现代市场发展需要的影城技术管理人才。同样,作为省级示范性专业的舞蹈系,作为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最基本、最稳定的专业之一,经过不懈的努力与建设,现已成为重点专业。通过舞蹈作品创作、演出实践和参赛,与教学、科研相结合,不断推出优秀作品,更有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唐世超: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影视技术系2011级多媒体班的学生,作为微电影的学生导演之一,其作品微电影《水的味道》《风筝》等,在2012—2013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综合展演季”微电影展播中获得了一致好评。
   初中爱上摄影,初一那年,唐世超就用家里的第一台摄像机拍摄了微电影《玻璃杯》,这是他的第一部微电影,从此摄影的梦想更加根深蒂固。进入浙艺,唐世超更加勤勉投入,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先后有《余日不落》《暧昧》等多部作品。

生活中的他,诙谐幽默,在学习过程中,却是一丝不苟的严谨。老师眼中的他在拍摄视屏上很有天赋,同学眼中的他朴实、执着,刚刚在学校毕业展上有两部作品展出的他,在很多学弟学妹眼中已经是小有名气的“偶像”了。

陈浩凯: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舞蹈系五年一贯制的学生,从小就喜欢舞蹈的他,如愿以偿来到了他梦寐已久的浙艺。在校期间,他一直秉承校训“求真尚美、精艺修为”,为自己铺下了一块块知识的砖瓦。

2011-2012学年,陈浩凯获得学院特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在专业上学习,陈浩凯在老师的帮助下,代表浙艺参加了全国第十届桃李杯群舞《东城决》比赛,并荣获三等奖。在舞蹈系举办《新苗杯》以来,陈浩凯一直积极参加,并在两届《新苗杯》比赛中都获得了第二名的佳绩。2011年,获得温州龙湾区“十佳舞者”的称号。

在学校一直担任班长的他,在同学眼里不仅极富责任心,更是乐于助人,品学兼优。闲暇之余总爱提笔练字,而登山则是他的最爱,正如他所说,“每登一处山,就如战胜了一次困难,而站在山顶,更是‘一览众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文化信息网讯:2013浙江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中国舞表演分赛落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