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都市快报讯:浙江艺校附中昨天校考 

出处:都市快报  文字:记者 胡信昌 通讯员 丁赛贝尔  时间:2013-05-01
字体:放大 缩小

前有师姐周迅 今有我来追梦
2013-05-01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附中校考现场,模特班的考生在走台。记者 胡聪 摄

 前有师姐周迅 今有我来追梦 (详见第6版)

  老师为考生量身高 记者 胡聪 摄

 记者 胡信昌 通讯员 丁赛贝尔

 

 本报讯 昨天,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附中举行2013年招生专业校考。今年,附中招生183人,共有500多位学生报考。

 浙艺附中创办于1955年,是浙江小百花越剧团诞生地。今年学校招的全是中专班,有音乐表演类(包含中国乐器、西洋弦乐、键盘乐器、声乐等),影视表演类,舞蹈类、模特班等。绝大多数学生在附中学习后会再去考大学。

 学校招生就业办主任沈艳说,除正常招生计划外,今年附中首次招昆剧表演、昆剧音乐演奏、杂技与魔术表演三个定向培养班,共50位学生,这些学生分别为浙江昆剧团和浙江曲杂总团定向培养,毕业后一般都能去浙江昆剧团和浙江曲杂总团工作,因此报考学生不少。

 而报考最大热门,是影视表演专业,招生26人,120多人报考。其中像温州实验中学黄作灿,在《甄嬛传》里扮演过幼年时代的十八阿哥,还参演过其他一些电视剧,算是有一定的影视表演基础。很多考生都怀着明星梦,希望自己能像也是从浙江艺校走出去的明星校友周迅一样,以后能在演艺圈大红大紫。

http://hzdaily.hangzhou.com.cn/dskb/html/2013-05/01/content_1486009.htm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浪浙江教育网讯: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举行单考单招艺术考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