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浙江在线讯:高雅艺术进校园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杭州首演走进浙艺院

出处:浙江在线  文字:丁赛贝尔 图片:厉定国  时间:2013-06-09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在线06月09日讯(通讯员 丁赛贝尔)昨晚,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在浙江实验艺术剧场献演了一场激荡人心的大型歌舞晚会。演出激情洋溢,既有鲜明的民族风格,又具浓郁的异域风情,全场观众无不为之沉醉。

  晚会在大型群舞《鼓舞东方》的鼓声与歌声中拉开序幕。奔雷般的鼓声滚过大地,在翻卷的金色烟霞中。歌唱家徐鹏、淮梓伦、赵大地、西尔艾力、谢一梅等一一登台,他们演唱的《我相信》、《海阔天空》、《爱你在你离开以后》、《信天游》、《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报答》等歌曲或抒情或欢快或委婉或豪放,为观众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歌唱艺术之美;一曲萨克斯《回家》刚勾罢相思,随后展示的“循环换气法”轰动全场——“真是出神入化!原来可以这么玩转萨克斯的吹奏!太厉害了!”面对的高超技巧,师生们赞叹不已。

  巡礼艺术殿堂、领受文化盛宴,构建高雅校园、塑造健全人格。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是在原中国东方歌舞团的基础上,于2009年11月转企改制成立的国有独资大型文化企业集团。其前身——中国歌舞团和东方歌舞团,是在党和国家几代中央领导集体的亲切关怀下创建的新中国最负盛名的国家歌舞团。其有着雄厚的艺术实力和鲜明的艺术风格,在相当一个时期代表了我国音乐舞蹈艺术的最高成就。在这次大型歌舞晚会中,中国东方歌舞团派出了豪华的演出阵容,把高品质的演出献给浙艺院的师生们。

http://ent.zjol.com.cn/system/2013/06/09/019396585.shtml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文化信息网讯:浙艺院附中新苗丝竹乐队在中国民族器乐民间乐种组合展演中获奖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