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萧山日报讯:全省文化馆业务干部才艺大赛落幕

出处:萧山日报  文字:张婷  时间:2013-08-27
字体:放大 缩小

记者张婷

   本报讯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浙江省文化馆业务干部才艺大赛的各项赛事已全部完成,每个奖项各有其主。昨晚,大赛主办方特别在区文化中心世纪剧场举行颁奖晚会,为参赛选手们搭建一个文化交流的平台,并对获奖选手和团体给予表彰。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叶建宏,副区长黄晓燕,以及来自浙江省文化厅、浙江省文化馆、浙江省曲艺家协会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出席颁奖晚会。

   叶建宏首先对来自全省各地文化馆的高手、精英和专家评委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叶建宏说,全省文化馆业务干部才艺大赛的举行,对于展示基层文化工作者的业务水准和精神风貌,对于打造一支技能高、业务精、服务优、素质高的文化人才队伍具有重要意义。大赛期间,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理论考试和文艺创作,体现了较高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体现了深厚的艺术功底;体现了文化工作者面向社会、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基本文化自觉和责任担当,为人民群众特别是萧山群众奉献了一席精美的文艺盛宴,留下了宝贵的精神文化财富。

   叶建宏表示,接下来,我区将充分利用本次大赛机会,动员和组织宣传文化工作者深入实际、深入生活、深入群众,生产和推送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产品和文化服务,为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全面优化民生条件、全面建设美丽萧山做出新贡献。

   颁奖晚会上,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代表们还纷纷登台献艺,表演了民族美声歌曲联唱、当代舞串联、小品、戏曲串联、器乐与书画等多个精彩节目。

http://xsrb.xsnet.cn/html/2013-08/22/content_233309.htm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新浙江网:浙江300余名文化馆干部秀才艺 “琴棋书画”样样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