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交流

运动会,我们的精彩

出处:舞蹈系  文字:朱小雪 图片:王芳芳   时间:2014-10-28
字体:放大 缩小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照射入窗前,我就知道,今天会是精彩的一天,因为今天是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所有的同学都蓄势待发,准备奋战这一天。

一大早,操场上都是同学们排练广播操、团体操、队形方阵的身影。每年,我们舞蹈系都会为运动会队形方阵、广播操、团体操而忙碌,而每年的成绩,我们舞蹈系都是名列前茅。今年运动会,由12编导班自行编排团体操,13舞蹈班全体大专学生参加广播操比赛,14级新生参加入场式队形方阵。我们各自都在努力,摩拳擦掌为了运动会的这一天。

23日下午一点整,我们穿着整齐的服装来到运动场。场地内外围满了人,一旁的立志园公寓顶楼上也站满了人。随着院领导宣布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正式开始,主持人便开始宣读逐一进场进行队形方阵展示的各系介绍。我们舞蹈系是第一个入场的,同学们穿着白色T恤、黑色练功裤,步伐整齐地走到主席台前,空翻、侧翻、变出一系列队形,赢得各位观众评委的掌声和尖叫!舞台上,我们展示美丽,运动会上,我们展示精彩!

接下去的广播操和团体操比赛,我们带着紧张而自信的心情站在场中央,展示最美的一面。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的广播操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场上,舞蹈系同学们熟练地展示团体操动作,彰显出了舞蹈系的大气风格,不断定鼓掌、尖叫,那一刻,真的感到特别自豪!因为我们是舞蹈系的,我们流的每滴汗、每滴泪,都将是我们成功的垫脚石!

每年的运动会都让我们觉得由衷骄傲,因为它体现出舞蹈系同学为了目标不断努力拼搏的精神。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我们穿上练功服在舞蹈教室挥洒汗水,常常连连饭都吃不上一口还在一遍遍地练习舞蹈。我们在舞台上展示风采,在运动会上一样展示风采!

舞蹈系,加油!我们是最棒的!(编辑:金姬)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香瑾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