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交流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大学岁月

出处:宣教处  文字:学生记者 戴伦  时间:2014-10-08
字体:放大 缩小

编者按:六月是一个离别的季节。三年大学路,有欢笑、有泪水。曾经年少轻狂,曾经满面风霜,曾经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即将落幕。明天我们就要各奔东西,但我们没有必要悲伤,现在的我们正像雄鹰即将展翅高飞。

影视技术系11电声2班徐嘉旖:回首这三年,最让人难以忘怀的是在记者团的日子。我锻炼了能力,收获了满满的感情。拥有这份美好的回忆相伴,未来的每一天我都会信心满满。

影视技术系11电声2班骆峥嵘:6月有着离别的感伤,有着自由的期盼。遗憾在大学时光没有一场说走就走的长途旅行,走进大自然,呼吸着自由空气。我怀念过去,也期待未来。

影视技术系 11电声2班严周润:大学三年,我过得很充实,喜欢摄影的我会拿起相机到处拍摄心中美好的事物。感谢老师教会我技能,祝福我亲爱的同学在追逐梦想的路上永不言弃,到达胜利的彼岸。

美术系11装饰1班厉定国:大学的遗憾是没有找到女朋友,没有在学校练就一身肌肉。但总得来说,收获大于遗憾,怀着一颗感恩之心迎接毕业,谢谢大学历练了我,让我成长。

美术系11动画2班赵娜娜:三年里有过欢乐兴奋,有过痛苦悲伤,有过汗水泪水,也有过收获成就。毕业像盛大的筵席即将散场,快得措手不及。愿学弟学妹们把握大学时光,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让大学生活成为我们宝贵的回忆。

文管系11文管2班沈玲燕:在大学中唯一的遗憾的是没有对自己的未来做出具体规划。社会竞争激烈,身处社会的我还有些迷茫,还需要继续学习,但愿我的明天更加美好。

文管系11文管2班卢双:思念过去,珍惜现在,展望未来。在实习期间需要靠自己的能力去做好每一件事,想尽办法去克服困难,这样才能在自己所处的岗位中站住脚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同成长 共进步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