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中国网讯:95后大学生 用艺术传递青春态度

出处:中国网  文字:王玲瑛  时间:2014-10-08
字体:放大 缩小

中国网9月27日讯:

  浙江在线09月27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王玲瑛)经过为期7天的现场展演,今晚,2014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圆满落幕。

  本次艺术节,分为艺术表演类、美术作品类和高校艺术科研论文评选三项,有艺术表演节目8场(声乐2场、器乐1场、舞蹈2场、戏剧1场、校园十佳歌手2场);2014年大学生艺术节优秀美术作品展等活动。展演期间,全省有71所高校选送了声乐、器乐、舞蹈、戏剧及校园十佳歌手等类别的节目500余个参加省级展演。其中,舞蹈和戏剧作品中的原创作品分别达到47%和64%。

  23日晚举行的戏剧专场中,有15所高校的18个小品同台竞技。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演出的原创小品《保安您早》,聚焦社会小人物,喊出“生活本来是灰色的,看到五彩缤纷是因为有一颗快乐的心”这样充满正能量的话语;

  浙江树人大学的原创小品《回来上课》,是对大学生逃课现象的反思;

  温州大学的《听见你的心》,通过大学生的生活困惑和特殊儿童的境遇相撞击,让现场学生观众对未来的人生更加清晰……

  小品风格各异,以小见大,反应了很多95后大学生对社会、对人生的思考。

http://news.china.com.cn/live/2014-09/27/content_28991677.htm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杭州网讯:传递青春正能量 2014年浙江大学生艺术节闭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