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交流

巴西世界杯,让世界跟着狂欢

出处:宣教处  文字:周佳丽  时间:2014-10-09
字体:放大 缩小

编者按:足球的魅力是巨大的,从零点到八点,人们熬夜享受着巴西世界杯带来的激情。一代代球星在球场闪耀着他们的光辉,追逐他们的球迷们也为之疯狂。享受观看比赛的喜悦,珍惜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做好两者的权衡,这才是真正靠谱的球迷。

戏剧系13演艺班朱麟铭:我支持阿根廷,喜欢梅西。阿根廷对战波黑,梅西的漂亮进球,让我激动不已。本次世界杯冷门频出,看着这么多优秀队伍的精彩表现,真希望能看到中国足球崛起的一天。

美术系12动画1班陈磊:12年前,我爱上世界杯,它带给我激情与狂欢。我个人喜欢德国队,扎实的球风令人折服,希望德国队在巴西世界中劈风斩浪,勇夺大力神杯。

影视技术系13摄影摄像班王哲能:世界杯是一个诱人的战场,球员们用能力和汗水搏来一世的荣耀。规则冰冷,现实严酷,不管哪个球队夺冠,球员们的精彩表现才是球迷们热情期待的。

文化管理系12非遗1班黄楼达:世界杯开赛以来,男生寝室就格外热闹。凌晨,大家围坐在电脑前喝着饮料看着比赛,偶尔楼道间会传出“球进了”的欢呼呐喊声,这就是世界杯给人带来的疯狂。

宣教处处长马向东:已经有多名球迷连续通宵看世界杯猝死,还有很多球迷因为高血压等原因进医院抢救,铁杆球迷的幸福和悲哀都在这里。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毕竟,不是中国队在踢世界杯,牺牲了连个民族英雄都算不上。

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室主任黄文明:年轻时就开始追逐世界杯,多年看球的经验,我认为这届世界杯冠军将在南美洲国家中产生,巴西具有夺冠潜力。作为球迷,我们要热爱足球,珍惜身体。

美术系13舞美班班主任李昌国:足球场上,球员们激情四射的比拼带给大家的是拼搏进取的精神。我喜欢和家里人一齐看世界杯,但不喜欢熬夜看球,太累太伤身体。

教务处教师韦重庆:巴西世界杯各路豪强,捉对厮杀,硝烟再起。比赛精彩纷呈,足球该有的元素一个都没有缺失,红牌、点球、帽子戏法、冷门……世界杯是一个神奇的舞台,你永远不能仅从两支球队实力对比、明星球员的数量来预测一场比赛的结果,要知道足球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世界杯渐入佳境,个中精彩与滋味等待你我熬夜去体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实践出真知 积累铸梦想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