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钱江晚报讯:歌舞剧《东海谣》日前在浙艺院上演

出处:钱江晚报  文字:通讯员 俞珂瑶 本报记者 马黎  时间:2014-11-16
字体:放大 缩小

《钱江晚报》11月15日讯:

 

                                              歌舞剧《东海谣》日前在浙艺院上演

            看了这部剧你可以了解嵊泗

  本报讯 日前,歌舞剧《东海谣》在浙江实验艺术剧场精彩上演,该剧由嵊泗县委宣传部和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联合创排演出。主演除了嵊泗群众文化工作者之外,大多数是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音乐系、舞蹈系的学生。

  歌舞剧《东海谣》由《远去的螺号》、《祖先的小船》、《妈妈的网梭》、《鱼汛的歌》、《爱的村落》等篇章组成,以渔歌、渔民号子、民谣等传统文化为基本元素,把原生态的自然景观、人文景观融入到歌舞之中,向观众展现了海岛地区特殊的生产劳作,浪漫的恋爱方式和独特的婚嫁礼俗,解读了嵊泗的地域文化。

  这也是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为推动文化传承创新,培育大学精神的有效载体。

  通讯员 俞珂瑶 本报记者 马黎

http://qjwb.zjol.com.cn/html/2014-11/15/content_2883657.htm?div=-1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浪网讯: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4届毕业典礼校长讲话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