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

陈韬

出处:学生处  文字:学生处  时间:2014-12-29
字体:放大 缩小

陈韬,浙江台州人, 2006届音乐教育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杭州歌剧舞剧院,担任歌唱演员。

在校期间经常参加各类艺术赛事,屡获大奖:参演的音乐剧《五姑娘》(饰演“洋博士”)荣获“中国第七届艺术节文华大奖”;2004年获得第十一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浙江赛区选拔赛区通俗唱法金奖,并连续两次进入总决赛,获得“荧屏歌手奖”。

工作后,更是屡获佳绩:荣获2012年“第十届全国声乐比赛”流行组银奖(文华奖),是杭州歌剧舞剧院有史以来在国内取得的声乐最高奖项;荣获第十五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流行唱法优秀奖,创下浙江省在历届青歌赛流行唱法组获得的最好成绩;参加文化部举办的首届“全国流行音乐新人选拔赛”,获演唱三等奖 ,并在文化部《音乐周报》上受到好评;参加杭州市“西湖博览会”闭幕式晚会演出,并演唱晚会主题曲;参加世界佛教论坛大会主题歌舞诗剧《和平颂》演出,并担当主要角色。工作期间还应邀出访法国进行演出,受到广泛好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邱嫣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