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关于招聘考试安排的公告

出处:组织人事处  文字:组织人事处  时间:2014-01-24
字体:放大 缩小

我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岗位的资格复审、考试安排及要求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及考试安排

1.资格复审及考试时间:2014年2月15—月3月2日,每个岗位的具体时间见附件1

2.资格复审要求:入围参加考试人员应携带报名表(报名表一、贴照片)及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就业推荐表)、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招聘岗位涉及职称、职业资格等条件的,审验相关材料;涉及工作经历条件的,要求提供劳动合同或其他可证明工作经历的材料;涉及有海外留学经历的,需提供海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证件不全或者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取消考试资格。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考试资格。资格复审合格者发放准考证。

二、考试方法和程序

考试由专业测试、试讲(说课或微课)和面试组成,满分均为100分,并分别按30%、30%、40%计入总成绩。

1.专业测试

(1)主要测试相应岗位所需的专业水平或实践技能。

(2)专业测试结束后,根据成绩从高到低,按1:5的比例确定入围试讲(说课或微课)和面试人员名单。

2.试讲(说课或微课)

(1)试讲为应聘岗位具体专业相应课程的教学内容,各岗位根据课程类型和性质确定,以阐述该门课程(说课)或者就某个知识点、某项技能、某个专题进行现场教学(微课)的方式进行。

(2)每人试讲(说课或微课)时间为10-15分钟。

3.面试

(1)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测评要素一般包括岗位认知、专业水平、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等综合素质。

(2)每名应试者的面试时间为10分钟。

(3)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为不合格,不入围下一环节。

三、其他

1.要求提供电子资料的,请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rbczjart@sina.com信箱,邮件主题设为(XX岗位+姓名)。

2.应聘美术类专业四个岗位(广告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服装设计、基础绘画)的应聘者,自行下载承诺书(附件2)签名后,在资格复审时提交。

3.如有疑问,请在1月29日前、2月8日后拨打电话0571-87150099进行咨询。春节放假期间不安排电话咨询,敬请谅解。

附件1: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招聘考试安排表

附件2:美术类教师岗位应聘者承诺书(样张)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4年1月24日

附件1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招聘考试安排表.xls美术类应聘者承诺书.doc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著名越剧表演艺术家裘大官同志逝世的讣告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