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钱江晚报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浙艺职院拿了两个全国一等奖

出处:钱江晚报  文字:本报通讯员 马向东 本报记者 王玲瑛  时间:2014-07-07
字体:放大 缩小

钱江晚报7月4日讯: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浙艺职院拿了两个全国一等奖

  本报讯 由教育部主办的2014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天津主赛场和北京等12个分赛区举行,上万名选手参加比赛。历时一月,近日公布成绩。

  在2014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键盘乐器演奏、中国舞表演)比赛在天津举行,来自全国各地音乐学院附中和艺术职业学院附中、各省艺术高职院校的学生参加角逐。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选派音乐系、舞蹈系8名学生代表浙江省参赛,全部获奖,获得键盘乐器演奏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中国舞表演2个二等奖,以及2个优秀指导教师奖,是浙江省参加该项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

  浙艺职院音乐系领队高澄明老师说,往届该项赛事学校取得的最好成绩是声乐组二等奖,此次获得两个一等奖,是浙江省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报通讯员 马向东 本报记者 王玲瑛

http://qjwb.zjol.com.cn/html/2014-07/04/content_2729084.htm?div=-1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国文化报讯:专家相聚杭州为畲族歌舞把脉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