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浙江文化月刊讯:浙艺职院学生志愿服务农村文化礼堂建设

出处:浙江文化月刊  文字:马向东  时间:2014-09-10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文化月刊讯:

   本刊讯 7月3日晚,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服务农村文化礼堂建设活动启动仪式暨走进临安横街专场演出举行,拉开了我省大学生服务农村文化礼堂建设系列活动的序幕,这也是大学生志愿者认知社会、展示专长、服务农村的一种新尝试。
   根据省委宣传部部署和省文化厅要求,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结合自身特点,组建了戏曲、话剧、音乐、舞蹈、美术、电影放映、文物鉴定等7支服务农村文化礼堂专业小分队,点对点服务7个设区市的100多家农村文化礼堂,服务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http://www.zjwh.gov.cn/dynamic/magzine/Article/2014-07-30/2014073016282717.shtml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文化月刊讯:浙江戏曲青年演员培养有声有色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