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交流

青年人请珍惜唯一的青春

出处:宣教处  文字: 学生记者 褚逸琳 王丹倩  时间:2015-10-12
字体:放大 缩小

人最美好最值得回忆的便是那青葱岁月。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青葱岁月,似一匹在草原上驰骋的骏马,放荡不羁;似那在沙漠里燃烧的火焰,热情奔放;似那高挂在夜空的明月,干净纯洁;似那抹和熙的阳光……青年人请珍惜当下的青春,秉承着“求真尚美、精艺修为”的校训精神,追逐梦想,大步向前。

美术系13舞美班俞珂瑶:每一个在青春里拼尽全力的人都是最勇敢的战士。青年人正处于学习阶段,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崇尚科学,增强爱国意识,提升爱国情怀,增长本领,走在时代的前沿,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文化管理系14文管班梁亚强:青年是中国的未来,是实现中国梦的主干力量。新时期青年要有理想、信念、真才实学和家国情怀。借助于中国梦和中国崛起的挈机,勇于放飞理想和希望,在合适的舞台上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美术系14广告设计与制作班洪莉莉:青年人好比一颗种子,看似简单,有长有短,有圆有扁,当它破土、萌芽、开花时,带给人们的是种子的样子和力量,也是敢于承担未来的心。祖国就好比肥沃的土壤让我们成长,我们要肩负实现中华名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文化管理系14非遗班汪文君:当代青年,不是缺乏理想,而是缺乏精神。丰厚的物质条件让青年失去学习和奋斗的动力。青年强则中国强,我们要勇于扛起担子,做个精神饱满的有为青年。

美术系13舞美班黄狄龙:对即将毕业或者刚迈入社会的青年而言,独自行走在创业的道路上,定会有喜悦、痛苦、机遇和挫折。生活从不眷顾因循守旧、满足现状者。青年人,请带着一颗敢于创新的心,勇敢地探索前面未知的道路,美好就在前方。

影视技术系14摄影摄像班陈美霞:作为90后的青年,我们要规划未来,将来踏出社会,才不会迷失方向。习近平总书记说:“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味的。”现在没有奋斗的青春,将来何来回味?每一段青春都是限量版。

影视技术系教师沈霄媛:青年是最具朝气、最富有梦想的一个群体,是祖国的未来。大学生正值青春年华,作为“筑梦人”要去努力,去奋斗,去追逐梦想,不要让自己的青春留下任何遗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艺术或以梦为马——记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十佳大学生”李祉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