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校庆公告】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建校60周年校庆公告

出处:   文字:   时间:2015-10-08
字体:放大 缩小

60年砥砺耕耘风雨历程,60年求索进取辉煌足迹。2015年是浙江艺术职业学院60周年校庆之年,学院将开展校庆系列活动,并定于11月4日举行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期待社会各界宾朋、海内外校友和全校师生共聚一堂,话情谊,谋发展,齐襄盛典!

岁月如歌,励精图治。60年来,学院积极发挥“坚持立德树人,弘扬先进文化,培养艺术人才,服务文化建设”的办学职能,积淀并形成“求真 尚美 精艺 修为”的校训精神,不断增强办学内涵,打响艺术教育品牌,成为“浙江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跻身全国一流高等艺术职业学院行列,为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60年间,名家荟萃,黄源、盖叫天、周传瑛、姚水娟、赵松庭、周大风等大师曾在此传道授业;英华辈出,培养了茅威涛、周迅、何赛飞、陶慧敏、董卿、詹永明、山翀、章小敏等艺术名流,以及上万名优秀文艺人才。学院现有戏曲表演、音乐表演、舞蹈表演、艺术设计、舞台影视技术、文物鉴定与修复等20个专业,49个专业方向,基本形成了以表演类专业为龙头,创意设计、艺术科技和文化管理等类专业协调发展的优势专业群。现有教职工400余名,学生4200余名。

春华秋实,薪火相传。60年来,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离不开各界人士的厚爱与襄助,离不开曾在浙江艺术学校、浙江省电影学校、浙江省艺术研究所和合并组建后的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工作学习过的校友的勤勉与奋斗。在此,谨向关心支持我院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海内外校友和全体师生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60周年华诞,是学院总结办学成就,弘扬办学特色的良好契机。学院已经启动了庆典大会、展演展播、修史建馆、宣传出版、学术论坛、校友交流等校庆活动筹备工作。活动期间,我们热烈欢迎各级领导、各界宾朋和兄弟院校同道拨冗莅临,诚挚邀请海内外广大校友重返母校,也诚请关注学院官网陆续发布的校庆信息。学院60周年校庆,一定会因您的参与而熠熠生辉,因您的到来而意义非凡。

拼搏进取,再创辉煌。60周年华诞,是学院创新发展的崭新起点。“一甲子与时代同行,六十年为人民放歌”,而今,站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新的时代潮头,学院必将努力描绘文艺人才培养“一路百花开”的绚丽图景,为高等艺术教育开拓更为广阔的未来。衷心期待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和广大校友继续关心与支持我院发展,期待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创造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5年10月8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公告】浙江艺术职业学院60周年校庆标识发布公告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