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美术系师生作品获2015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奖项

出处:美术系  文字:学生记者 俞珂瑶 图片:贾娜娜 编辑:金姬  时间:2015-11-12
字体:放大 缩小

11月8日,在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举行的2015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审现场传来喜讯,经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审,美术系教师贾娜娜、孙煜珑指导的定格动画作品《拆》获“优秀毕业设计奖”金奖,贾娜娜指导的定格动画作品《单骑救主》、孙煜珑指导的三维动画作品《如果·爱》获“优秀毕业设计奖”铜奖,娄旻的课程《图形创意设计》获第六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金教鞭”奖金奖,贾娜娜、孙煜珑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共有来自包括中国美院艺术设计职业技术学院在内的全国众多高职院校参评,竞争非常激烈。我院美术系师生在暑期加班加点,力争创作出完美作品,终在全国上百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大奖。我院美术系学生创作的定格动画作品《拆》经现场播放后便受到动画分委教学指导分会会长、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动画学院院长王效杰的高度评价,给予我院学生设计作品充分肯定。

美术系连续三年参加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审,每年成绩均收入颇丰,今年更是获得两个金奖、两个铜奖的好成绩,呈逐年上升趋势,充分彰显了美术系动画设计专业的教学水平,为在校师生树立了榜样带来了动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新要求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