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交流

通向国际T台的新星

出处:宣教处  文字:学生记者 李沪静 编辑:金姬  时间:2015-11-17
字体:放大 缩小

邹心悦,戏剧系13模特班学生。眼前的她简单地披着头发,未施脂粉,高高瘦瘦,正是大众眼中典型的模特形象。如果不说,不会将小小年纪的她与前不久参加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并获得全国总决赛季军的女模特挂钩。

被问及比赛获奖之后自己的生活有没有变了时,她笑着说学校就是这么一个神奇的地方,很舒服,很自在,而且希望今后不论经历了什么自己都能保有一颗平常心。平常心,说来似乎轻而易举,但是谁又能真正做到在一世浮沉中做那一颗沉在海底的石头保持最真的自己呢?

说起这次的上海国际模特大赛,身高173的邹心悦在比赛中并不是条件最好的,甚至作为一名模特,她的身高在所有的参赛选手中是最矮的。比赛制度是按身高来排序的,总共24名女模特,而她就是那24号。众多来自北方的大高个女生围在她身边,她就像是一个懵懵懂懂的小女孩儿。那么,她究竟是靠什么来弥补身高的不足呢?邹心悦回答说:“自信。”当然,还有她的专业老师陈峥。说着,她便似乎陷入了回忆中。“我们学校的老师真的很厉害,把基本功教得很扎实。刚去比赛的时候心里很没有底,但看到其他选手的走台后立马就有了自信。”她笑着,一派天真的模样。是啊,我们拥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学校培养出的人才不计其数,身为艺院学子,有什么理由不引以为荣呢?

邹心悦是幸运的,父母的支持、老师的栽培、自身的努力,让她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虽然还不能说是完全实现了梦想,但在这条道路上先期的行动是卓有成效的。

邹心悦说她还很喜欢跳国标舞,不仅是兴趣,还可以保持身材。这也许就是模特的“职业病”,保持完美的身材是她们必备的功课。

夜色中,她低调成一段剪影。但我知道,只要她在T台上,她就是闪闪发光夺人眼球的那颗未来星,前途光明。只愿她在自己的道路上不忘初心地坚定走下去。达,则得天下。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浅唱树图腾,梦随黔东南——电影短片《树图腾》拍摄随感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