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院教师在全省文化系统主题微型党课比赛中获奖

出处:宣教处  文字:黄思远 图片:黄筱琪 编辑:金姬  时间:2015-11-02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实厅领导在厅属单位工作交流会上关于强化担当精神的号召,进一步推动文化建设各项工作,10月29日下午,全省文化系统“坚定清醒、勇于担当”主题微型党课比赛在省文化厅机关一楼会议室举行。共有19名厅机关和厅属单位党员干部参加比赛。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章蔓丽的参赛演讲题目为《在践行三严三实中展现文艺工作者新形象》,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新要求为背景,以周大风先生的先进事迹为例,层层递进,并发出“我们要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在“文化为民、文化惠民”宏伟实践中,始终坚持服务学生、服务家长、回馈社会,在追寻艺术梦想的道路上不断前行,让教师、文艺工作者的名字更加响亮,让无悔的青春在文化艺术中永远发光”的号召。章蔓丽的微课设计精巧、主题突出、语言精炼,以饱满的激情和寓意深刻的讲授,赢得了评委与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最终获得第二名的佳绩,荣获本次比赛优胜奖。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主题微党课比赛,并将其与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组织选手初选、复选,并安排三名复赛选手在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做主题宣讲。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下,在参赛选手的努力下,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最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选送的参赛选手在本次全省文化系统主题微型党课比赛中获得佳绩,赛出了艺院党员教师的风采,为即将到来的学院60周年校庆献上一份厚礼。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那曲地区文化艺术人才培训班在我院开班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