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我院2014-2015学年评奖评优工作圆满结束

出处:学生处  文字:余绿筠 编辑:金姬  时间:2015-12-16
字体:放大 缩小

日前,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4-2015学年评奖评优工作圆满结束。

本着“奖励先进、激发后进”的评选理念和“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流程,经各系推荐、学院审核、全院公示,共评选出音乐系王璟、影视技术系李杰等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名,潘成、候雪威等各类院级奖学金获得者658名,赵锦婷、李文强等院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获得者87名,杨艺娜、梁梦琪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获得者65名,先进班级7个,进步班级7个。对于这些获奖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生处制作了表彰展板,在8号楼前进行了集中展示,各系也相继召开了表彰大会,对本系的获奖学生进行表彰。

评奖评优工作历来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受到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广大学生的普遍关注。在过去的一学年里,全院同学秉承“求真、尚美、精艺、修为”之校训,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奋发向上,德、智、体全面发展,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此次评奖评优就是在充分挖掘了我院优秀学生和集体的闪光点基础上,最大限度地发挥了奖学金、荣誉称号的育人功能和激励作用,综合展示了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和学风建设的丰硕成果,促使在全院广大学生中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召开干部大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