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王立庆《生活在别处》赴意访学欧洲写生作品中国高校巡展开幕式在我院举行

出处:宣教处  文字:学生记者 褚逸琳 图片:许杭镔 编辑:金姬  时间:2015-12-16
字体:放大 缩小

12月14日,王立庆《生活在别处》赴意访学欧洲写生作品中国高校巡展开幕式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四号楼一楼举行。王立庆,国家一级舞美,硕士生导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舞台美术研究所所长,江苏舞台美术学会常务副会长,中国舞台美术学会理事

走进展厅,迎面而来的一幅幅作品呈现在眼前,绘画技巧之精妙,感情描述之细腻,将作者在欧洲游学时所见的别样风情与人文景观都展现在了画板上,给人以震撼的视觉效果。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委员、浙江省水彩画家协会主席周刚,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第一编辑室主任、副编审江健文等在开幕式上致辞。

王立庆在平时非常重视写生,善于捕捉社会景象,每天将大量的时间投入在绘画上,随时记录着一切事物。他说,大学生需要具备多媒体制作和手绘两项技能,我们的核心价值依然是美术,办这个展览就是希望大家在当今社会要注重素质培养。

此次高校巡展对我院美术系学生而言自然是一次绝好的学习机会,让大家对绘画有了全新的认识。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色彩设计师张昕婕来我院举办讲座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