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东冠校区开展感恩节系列活动

出处:宣教处  文字:学生记者 单梦狄 图片:俞佳欢 编辑:金姬   时间:2015-12-02
字体:放大 缩小

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在这天感恩的日子里,人们会怀着感恩的心互相祝福。11月26日,东冠分团委学生会以“接力温暖,传递感恩”为主题开展了有关于感恩节的系列活动。

食堂门口早早摆好桌椅,准备了一套套明信片,供往来的学生写下温暖祝福。很快,这里就人满为患,吸引学生们的不只是精致的明信片,还有迫切想传达的温情。无数张明信片被贴上邮票整装待发,将载着主人的祝福去往各地。与此同时,捐衣送温暖的活动也正式启动。寝室楼下放置了两个衣箱用来收集衣物,不久,箱子便被衣物填满。这满满的衣服,每一份都是温暖,在这寒冷的日子里,有人会更需要它们,捐衣活动将持续到12月。

冬日寒风凌冽,但心中的暖意却生生不息。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基础部邀请苏亚平教授来我院讲学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