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2015年公寓文化节之寝室游园会正式启动

出处:院团委  文字:施少东 编辑:金姬  时间:2015-12-02
字体:放大 缩小

由学生处、院团委和学生会联合主办的2015公寓文化节之寝室游园会活动于11月27日晚在风雨操场举行。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自主报名和线下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参与,现场共有19支以寝室为单位的团队参加,其中戏剧系3支、音乐系3支、舞蹈系3支、美术系4支、影视技术系4支、文化管理系2支。活动采用积分计时制,由“不倒树林”、“倒水接力”、“你画我猜”等6项活动组成,均需寝室各成员配合完成。最后,戏剧系11号楼111寝室以总用时390.04秒的优异成绩获第一名。

寝室游园会作为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5年公寓文化节的专项活动之一,将学院文明寝室建设与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要求相结合,既增强了寝室室友间的默契程度和寝室内部的凝聚力,又激发了大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磨练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舞蹈系召开第十四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