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戏剧系13影视表演2班举行毕业汇报演出话剧《死前一课》

出处:宣教处  文字:学生记者 王紫嫣 图片:沈丽 王徐龙 编辑:金姬  时间:2015-12-21
字体:放大 缩小

12月18日晚,戏剧系13级影视表演2班在7号楼演播厅上演毕业大戏话剧《死前一课》。

《死前一课》根据诺贝尔文学奖提名人欧内斯特·盖恩斯的小说"A Lesson Before Dying"改编而来,讲述了发生在20世纪40年代的路易斯安那州的一段往事,黑人杰弗逊在一桩酒店枪击事件中阴差阳错地被白人指控蓄意谋杀并判死刑,他的老师用智慧和人格给自甘堕落的杰弗逊上了临刑前的最后一堂课。演出还未开始,演播厅外的走廊已人满为患,大家有序地在门外等候着。舞台上场景道具精细,演员、道具师、灯光师们严阵以待。演出正式开始,伴随着绚丽的灯效和辗转的乐声,舞台上13影视表演2班的同学们向大家展现他们娴熟的演技和细腻的情感,将他们耗时三个多月排练而成的这出大戏演绎得淋漓尽致、高潮迭起,令在场观众如痴如醉。

演出结束后,担任此次话剧导演的戏剧系副教授那刚对首演成功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的表演予以了点评。著名表演艺术家侯传杲在观看后热情地说道:“台上的同学们今晚都特别好特别真诚,相信同学们将来定会有所成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文管系举办2016届文化市场经营管理专业毕业作品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