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举办广告、装饰专业学生毕业作品展

出处:宣教处  文字:学生记者 姜可 图片:边甜梅 编辑:金姬  时间:2015-12-23
字体:放大 缩小

12月21日,美术系13广告1、2班和13装饰班在四号楼一楼展厅联手举办为期五天的毕业作品展。

展区内分别陈列了“生旦净末丑”、“90’s”、“古灵精怪”、“Energy Management(精力管理)”、“去小店儿”、“Find(花茶系列)”等13个品牌的广告设计作品,理念涵盖中国传统艺术、社会问题、成人个性、生活品牌等方面。位于展区左侧的装饰艺术设计展推出“鞋生”、“素心”、“森季”、“躍色”四个主题,陈列了鞋面个性装饰、家居简约素色装饰、木材纸质家居设计、废弃自行车的新式处理、亮丽色彩设计而成的桌椅等形式多样的展品。

毕业班同学设计的每一个装饰、每一个品牌都拥有十分成熟的设计理念,体现了同学们的想法与创意,相信他们定能在未来的工作创业道路中展现出更美好的自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美术系师生绘制“艺术井盖”服务社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