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文管系举行2016届展览展示艺术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

出处:宣教处  文字:学生记者 姜可 图片:许杭镔 编辑:金姬  时间:2015-12-24
字体:放大 缩小

12月21日,文管系13展览班在13号楼501、503教室和8号楼702教室举行为期三天的毕业作品展。

展览现场历史文化气息浓厚,充满了严谨肃穆的氛围,展品以博物馆实景还原和仿古实物为主,分成“博物馆设计作品展”、“墨彩无华”(博物馆绘画作品展)和“梦想钱塘”(六和塔微景观制作展)三个主题,分别陈列了博物馆设计图、古生物化石、仿古陶俑、国画、插画、微景观等作品。

通过作品展,新一届毕业生踏实的学习态度和专业的文化素养尽显其中,相信在专业学习道路上的踏实严谨态度定能在未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带来更多惊喜与收获。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文管系举办2016届社区管理与服务(非遗保护与管理)专业毕业作品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