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举行2013级动画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

出处:宣教处  文字:学生记者 姜可 图片:吴锦鑫 黄梅蕾 编辑:金姬  时间:2015-12-30
字体:放大 缩小

1228美术系2013级动画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在四号楼一楼展厅举行

走入展厅,正播放《灵武》的动画视频现场即刻充满了动漫的味道。展览汇集了13级毕业生的优秀作品,涵盖二维动画设计、三维动画设计、插画设计、动画延伸品等多个艺术设计方向。左半边展区为学生个人作品展,有《佛教六杰》《创意水瓶》《智慧金牛》《气质天枰》《末日系列》《TMNTWing&Dlocd国画、数字绘画作品。右半边展区为团体动画海报共有《倾听》《文具大战》《YOUTHS》《遗失的冒险》《弃书》《灵武》《书的牵挂》归巢》《星球劫难》九部作品,其中《书的牵挂》更是荣获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高职组动画类二等奖。

同学们的作品虽略显稚气,却蕴含着蓬勃的热情吗,在他们心中,每一作品即是对生活的感悟和体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音乐系举行2016届流行音乐专业毕业专场音乐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