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院长张建国赴各系和基础教学部调研

出处:基础教学部  文字:李卉 图片:叶明 编辑:金姬  时间:2015-12-30
字体:放大 缩小

张建国院长到任后,分别到戏剧系、音乐系、舞蹈系、美术系、影视技术系和文管系等部门调研,与部分师生座谈交流。12月30日上午,张建国又来到基础教学部调研。

张建国在认真听取系部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对基础部文化课与专业课相融合的理念与实践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基础教学工作具有其特殊性,系部领导班子务实重干,教师乐于奉献,工作成效明显。他希望基础部能够主动与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做好对接,确保有关问题尽快得到解决,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张建国也就师资结构、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建立教学质量保证体系、教研室(组)建设、中专文化课、基础部二级教学督导组建设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座谈中,基础教学部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史长虹汇报了本部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就师资、教师培训等问题出了意见和建议。部领导班子成员也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汇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提高学院文化课教学质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基础教学部举行书画摄影作品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