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舞蹈系13舞蹈编导班上演毕业汇报舞剧《布兰诗歌》

出处:宣教处 舞蹈系  文字:杨晨宇 学生记者 黄梦莹 叶锂泱 图片:张敏怡 叶嘉雯 编辑:金姬  时间:2015-12-07
字体:放大 缩小

12月3日晚,舞蹈系13舞蹈编导班毕业汇报舞剧《布兰诗歌》在实验剧场举行。炽热的情感,感人的故事,恢弘的场面,全体演员全情的投入演出,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该剧由舞蹈系教师关一毅任总导演,共分《安详的土地》《三个女巫》《胜利的号角》三幕,以“苦难 抗争 光明 和平 人性 信仰” 为主题,讲述了和平部落的美丽女神为保护子民奋身起义反抗女巫,最终让苦难中的人民从黑暗中觉醒的雄伟故事。整场舞剧场面恢宏壮丽,情节跌宕起伏,人物形象丰富多变,既有象征正义的白衣女神,也有代表邪恶的黑衣女巫,13舞蹈编导班的同学将其刻画得淋漓尽致,赢来了观众的掌声与喝彩。剧终,在子民取得胜利的场景中,众演员共同演绎的舞剧《布兰诗歌》落下帷幕。

演出结束了,但同学们的热情还未散去,大家在舞台上高呼“毕业快乐”。期望13舞蹈编导班的同学们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可以将这份坚持一直继续下去下去,收获属于他们的独特精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文化管理系召开第十三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