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展演

2014-2015学年综合展演季

出处:宣教处  文字:宣教处  时间:2015-02-24
字体:放大 缩小

2013-2014学年综合展演季自11月27日起,戏剧系师生将为大家带来《扬帆启航·2014》《花开青春》等五台融汇话剧、越剧、综艺于一体的节目。其中,由国家一级导演、中国戏曲导演学会副会长杨小青执导的越剧专场《红楼别梦》是部大手笔力作,12演艺表演的综艺晚会《在路上……》和12影视表演的话剧《阮玲玉》将持续数天连续献演。

音乐系是今年综合展演季的主力军,从12月1日起,集中呈现涵盖西洋乐、民乐、声乐、键盘、流行乐各种风格体裁的六台精彩演出,全方位展示音乐系各专业的教学成果。其中,汇集2014年在全国全省各项大赛中获得骄人成绩的器乐教研室学生《获奖作品音乐会》和2015届全体毕业班同学表演的《综合专场音乐会》是本季焦点。

舞蹈系在本次综合展演季延续古典舞和民间舞为主的基本模式,从12月4日起,献上三台重量级舞蹈专场表演——《万紫千红》《青春三原色》《韩信·剑》。其中,《韩信·剑》是由曾应邀参加大型舞蹈史诗《复兴之路》编导工作的舞蹈系教师包峥剡编排的原创作品,而融入芭蕾元素的《万紫千红》是本季的新亮点。

除了三大表演系演出外,美术系、影视技术系和文化管理系也继续承袭往年的精彩,共有装饰、动画、服装、舞美、文化礼堂展示、摄影、音响灯光、多媒体影像、文物鉴定与修复、展览展示艺术、社区管理与服务、剧目传播推广策划等等12个设计展览展示。在感受灯光璀璨的舞台之余,静下心来前往展厅观看,会有新的收获。

本次展演季继续面向社会,欢迎社会各界观众光临浙艺院观看。除了此前已完成的面向社会的2014年印度电影节电影观摩活动,还将赴定海举办“浙艺院综合展演季定海展演周”演出,在滨江举办第九届滨江(萧山)高教园区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服务地方群众和大学生。

2014—2015学年综合展演季自11月下旬启动,至12月下旬结束。在浙艺院,每一年的“综合展演季”里,既汇聚了毕业班同学们多年来的学习成果,又凝集了每一学年学院最优秀的精品文艺节目。愿今年的综合展演季能带给大家别样的精彩,感动你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12-2013学年综合展演季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