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交流

横店游记

出处:宣教处  文字:邵佳怡  时间:2015-03-10
字体:放大 缩小

寒假过很快以至于很想让人去完成一些有意义的事而不是消磨时光旅游便是人们的第一首选可能只是匆匆一日游却也是非常难忘的。

 坐上爸爸的车一家人开心的出游也是十分难得的事。横店是位于浙江省东阳市的一个著名的旅游场地离家也不是很远。如果你没有到过北京故宫,没有游玩过江南小镇,那么以假乱真的横店将可以让你驻足去过就会知道确实不是浪得虚名。横店景点很多每逢假日游客也是拥挤到处车水马龙。我只是选择了自己十分敢兴趣的一些地方。

   明清宫苑景区是以北京故宫为原型兴建而成的,荟萃了京城宫殿、皇家园林、王府衙门、胡同民宅等四大建筑系列,真实地再现了北京紫禁城原貌及老北京民居。从中也可以体会到建造者的精心考究,小到城墙的色泽、屋角的花纹,大到整个京城的布局,到处透着威严。

  清明上河图景区是依据北宋画家张择端的《清明上河图》而建的,中间环湖部分比较优美。如果是自由行的话,可以慢慢到桥上逛逛,拍拍照,感觉会很不错。也可以租辆四轮车,慢慢踩,很轻松,很自在。

 秦王宫景点气势很庞大,听说是横店影视城为配合陈凯歌完成《荆轲刺秦王》而搭建的。基本上每个景点安排了看演出,清明上河图看完《汴梁一梦》,就赶着到秦王宫看《梦回秦汉》。每个场都有几百个人在排队看演出,秦王宫宫门分前宫门和后宫门。在王宫的边缘还筑有箭楼,城的四周也建有角楼。到宫殿要走99级台阶,下面是十分宽阔的广场

由于时间不够就没来得急去著名的梦幻谷非常可惜。但是旅行有时候就是一种心情的释放,好比沉在水底的鱼儿,在雷来之前感觉烦闷,迫切的想要到水面透一口气。对于我来说意义还是非常大的

 人生短暂,稍不留神,曾经唾手可得的立马变成遥不可及,旅行,就是抓住生活的每一朵浪花,然后回忆里串成最美的记忆,照耀日后荒芜的岁月,感谢时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援藏缘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