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交流

璀璨,星辰

出处:宣教处  文字:学生 朱麒铭  时间:2015-03-08
字体:放大 缩小

星辰,永远都在广袤的银河中璀璨。当我们抬头望着如一张幕布的夜空时,点点繁星点缀着纯色。正如我们现在,43个孩子在13演艺的怀抱里茁壮成长,一个永远的大哥哥带领着我们。一群孩子在艺术的海洋里遨游,在艺术的丛林中探险,在艺术的殿堂里享受艺术的魅力。“求真,尚美,精艺,修为”永远都是我们13演艺每一位同学心里牢记的校训。作为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戏剧系表演艺术专业的一部分,我们的热情如旭日的太阳,永远充满着朝气,即使失败也不言败。我们全班同学积极参与系部以及学校的各种活动。

时光机器从现在倒流,一个个彩色的行李箱,一张张录取通知书,一位位学长学姐们,一个个从高中踏进大学校门的莘莘学子,将13演艺这个班级点缀得五彩斑斓。在学姐学长的帮助下,我们进入了要和我们度过三年的寝室。艺术院校带给我们的独特气息是那么的浓厚与新鲜。

闻着9月的阳光,踏入绿茵的田径场,我们穿上迷彩服,进行入学的洗礼。“一二一,一二三四”的口号声,充满幸福的泪水,落下兴奋的汗水。整齐的正步,甩动着有力的臂膀,将喜悦的汗水以及对这个学校和这个班级的热爱发挥得是那么的有张力。我们43个人齐心协力用行动证明13演艺是最棒的。13演艺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是最强烈的。

10月,金色的季节,再一次从“水滴”汇成“海洋”。站在戏剧楼105教室,43位同学的心里无比的激动,因为我们一家人又团聚了。从那天起,我们要一起加油为13演艺争光,为表演艺术争光,更要为戏剧系争光。随即而来的运动会,我们戏剧系又是第一,这是田径场的呐喊、奔驰、腾跃所回报给我们的礼物。田径场是挥洒汗水的地方,是释放激情的地方,比赛只是以友谊为目的的一次“竞争”。竞争的激烈是检验凝聚力的方式之一,我们13演艺做到了,可以说是完美的完成并超越了。

当我们13演艺第一次登上小剧场舞台时,我们正如一颗颗耀眼的明珠,在闪耀,在熠熠生辉。声乐月赛、形体月赛、台词月赛……一次次的实践如蚌壳中的沙砾被来回揉搓,终于有一天会有夺目的珍珠出现。美妙的歌喉,舒展的技巧,以及牢固的语言基础将我们13演艺最吸引他人的地方都展现出来了。即使还有些稚嫩,但是我们还在路上,我们依旧泰然,因为我们还是羽翼未丰的候鸟。

艺术带来的熏陶是如影随形的,在我们班主任的带领下我们去欣赏了赖声川老师的话剧《宝岛一村》,我们43位同学在偌大的剧场上感受话剧文化的魅力,话剧色彩的斑斓。人们总是说,世界是斑斓的。是啊,就是因为有斑斓的世界,所以人生才有意味,人生才充满无尽的回味,正如玻璃罐中的磨砂彩虹糖。

点点繁星,永远点缀着纯色。星辰,永远都在广袤的银河中璀璨。13演艺是旭日,应东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为学生实现梦想 传递青春正能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