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我院举行优秀微型党课展示评比活动

出处:宣教处  文字:作者:金姬 图片:金姬 编辑:马向东  时间:2015-04-25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落实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制度,丰富党员教育形式,提高党员教育实效,根据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的浙江省第六届微型党课大赛活动的通知》精神,我院于4月23日组织开展全院优秀微型党课征集展示评比活动。全院7个教学单位党总支选送的10个微型党课参加评审,经评委现场投票,有6个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活动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用微型党课形式,讲述浙江儿女特别是我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师生治山治水治环境的好故事,反映我院服务省委中心工作特别是服务农村礼堂建设的生动实践,扎实推进“两美”浙江建设。

优秀微型党课展示评审活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朱海闵、党委副书记黄杭娟原党委书记林国荣、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学系部党总支负责人担任评审会议由宣教处处长马向东主持。

7个教学单位推送的10个微型党课视频作品进行现场播放作品以微型党课形式讲述我省和我院治山治水治环境和服务农村文化礼堂建设的好故事,不乏精彩之作。展示结束后,与会评审对参评作品进行点评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展开热烈讨论,肯定参评选手仪表得体、精神饱满、选题立意高等优点,同时就表现形式、“微课”与“微型课”区别、题材选择等方面存在不足进行探讨,以促进微型党课提高质量和效果。经现场评比投票,基础教学部胡芊《心中的金山银山》获一等奖,基础教学部施程《山水江南 五水共治》舞蹈系周瑾《把失落的好传统找回来》获二等奖,美术系周益《世世代代的乡土——浙江农村文化礼堂规划建设实践》音乐系刘梦伟《浙艺之花 农村绽放——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服务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实践》戏剧系颉顺虎《艺术职业学院在农村文化礼堂构建与服务中的作用分析及实践探索》获三等奖。其中一等奖作品作为我院推选作品参加全省高校优秀微型党课评比活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院举行“中华好诗词”比赛及第六届“校园读书月”颁奖典礼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