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招聘】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关于编制外岗位招聘报名结束及部分岗位调整招聘条件的补充通知

出处:人事处  文字:人事处  时间:2015-05-08
字体:放大 缩小

根据2015年4月10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学院官网发布的《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5年编制外工作人员招聘公告》,本轮招聘报名工作已经基本结束,现就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报名工作截至2015年5月7日下午17时基本结束,学院将于5月13日公布除了网络培训管理、图书信息管理以外5个岗位初审资格合格名单。

二、根据报名和资格审查情况,学院将网络培训管理、图书信息管理2个岗位的报名顺延一周,岗位招聘条件也做部分调整,具体如下:

(一)关于时间调整:

1、报名时间:延至2015年5月14日下午17点;

2、初审结果查询:5月20日应聘人员可上网查询审查结果

3、复审、考试时间:延至5月23日;

(二)相关岗位专业及任职条件的调整,详见下表: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编制外工作人员部分招聘岗位任职条件调整表

序号

岗 位

招聘人数       (人)

年龄

专业及岗位条件

原要求

调整后现要求

1

网络培训管理

1

198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硕士,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擅长计算机网页制作和信息技术运用。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硕士,或全日制本科且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擅长计算机网页制作和信息技术运用。

2

图书信息管理

1

198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如具备助理馆员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者,专业不限。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5年5月8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招聘】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5年编制外工作人员招聘公告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