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院举行共贺60华诞·追寻最美青春——2015年榜样风云盛典

出处:宣教处  文字:学生记者:褚逸琳 图片:章敏怡、王徐龙 编辑:周佳丽   时间:2015-06-12
字体:放大 缩小



青春最美丽的季节,她孕育着早春的生机展现着盛夏的热烈暗藏着金秋的硕实昭示着寒冬的希望。青春充实着诗意而不乏拼搏的激情,但又包含着奋斗的辛酸。浙术职业学的学子们处于青春正当时,因为努力登上今天的舞台,今天的他们是闪耀的,背后的他们付出艰辛。学院喜迎60华诞之际,6月11日晚在浙江实验艺术剧场举行2015年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榜样风云盛典。党委副书记黄杭娟副院长沈恒纪委书记夏开堂和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代表700人参加盛典。

黄杭娟致辞。代表学院“十佳大学生”和“十佳励志典型”获得者表示祝贺。黄娟说,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的评选以挖掘和培育朋辈榜样为途径,以营造全院学子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浓厚氛围为目标。自2008年首次举办至今,已逐渐成为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文化风尚的引领者,为学院加快实现内涵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她要求学生要有“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的志向要有“征实则效存,徇名则功浅”的态度要有“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担当。

“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自今年四月开展以来,历时两个多月,期间经过各系公开选拔、申报、学生处审核、网上公示、网络投票、现场展示等环节的考核和评比。他们是浙艺学子中的优秀代表,当中有学习典型,也有学生干部工作的佼佼者,荣获院级“十佳大学生”的陈浩凯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浙江省“十佳大学生”评选,获得浙江省“十佳大学生”称。“十佳励志典型”评选活动也于今年五月开展,经过重重选拔,选出十位优秀学生。

颁奖典礼上,20位获奖上台亮相,进行诗朗诵,他们讲出学生的心声,表达着浓厚的真挚情感。那浑厚有的声音剧场赢得阵阵掌声颁奖典礼由“十佳大学生颁奖仪式和十佳励志典型颁奖仪式两部分组成。十佳大学生颁奖仪式分四篇章进行,求真知做真人篇章出场的是庄骐玮和李祉墨,庄骐玮的魔术与李祉墨的舞蹈完美结合,给观众一场短暂的视觉享受崇尚美创造美篇章党益俊戴金燕俞珂瑶出场,主持人采访三个人各自的经历,俞珂瑶还介绍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勤学习,精技艺篇章,王荷饱含情感的朗诵与陈浩凯柔美的舞蹈结合恰到好处,他们各自的才能都展现得淋漓尽致修言行,写青春篇章李杰王丹倩陈涛三人了自己的未来规划。院领导为2014年十佳大学生代表颁奖

十佳励志典型的短片在大屏幕上放映。十位充满灿烂笑容的年轻人们镜头放飞自己的梦想。他们虽然家境贫困,但是有着一颗坚韧的心,有着坚持不懈的毅力与恒心,在各自的道路上奋斗拼搏。他们分别是戏剧系余静星音乐系姜彬彬钟镓羽舞蹈系管慧琳张双燕美术系李国强影视技术系童宇浩吴云杰文管系钱惠连王苏琪。他们表示,即使再苦再累,他们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颁奖典礼结束,浙艺学子的开始。青春无悔,让我们努力向榜样看齐,追逐最美好的青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院试行纪检监察网站管理办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