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坚莅临浙艺院考察指导

出处:院办  文字:周应中 图片:周应中 编辑:金姬  时间:2015-06-16
字体:放大 缩小

6月15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坚在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干部处处长吴熔,干部处调研员张锦良陪同下,莅临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考察指导。调研会在行政楼三楼小会议室举行,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会。

党委书记朱海闵汇报了学院办学目标与定位,教学单位设置、专业设置、校园建设、师生人数等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改革与建设、科研创作、社会服务、文化校园建设、章程建设、60周年校庆筹备等主要工作。

胡坚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绩。他指出,在国家大力推进文化建设,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当下,我院有着良好的发展机遇。我院应推动应用性、地域性、特色性发展,坚守与创新相结合,在人才培养、科研创作、社会服务、队伍建设等方面“更上一层楼”,继续打响“浙艺”品牌。他同时对学院专业建设、文化校园建设、校庆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性意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挥不去的“浙艺”情怀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