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院举行“信仰的力量”主题演讲比赛

出处:宣教处  文字:学生记者 叶锂泱 编辑:金姬  时间:2015-06-18
字体:放大 缩小

       6月17日晚,“信仰的力量”主题演讲比赛在图信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围绕“什么是正确的信仰”、“青年学生怎样树立正确的信仰”、“信仰的力量在哪里”、“怎样通过坚定信仰强化”、“三个自信,让信仰照亮青春,同心共筑中国梦”等内容展开,分成“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轮进行。

影视技术系选手夏仕先以“中国共产主义信仰”为出发点,以优秀革命先辈的先进事迹为例,论述“信仰”在人生中的重要地位。舞蹈系选手李祉墨从个人经历出发,阐述了信仰给她带来的强大力量,由小及大论述了坚持中国共产主义事业是中坚力量,更是伟大信仰。

     经过激烈角逐,结合两轮成绩和大众评审投票,最终,季鸿建、周银妃、李祉墨、邵佳倩获得“最佳写手”称号,李祉墨、季鸿建、郭炜东获得“优秀演说家”称号,夏仕先、王熠昕获得“超级演说家”称号。

     院党委副书记黄杭娟等为获奖选手颁奖。黄杭娟对本次演讲比赛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同学们继续努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坚莅临浙艺院考察指导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