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舞蹈系学生陈浩凯获第四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称号

出处:团委  文字:施少东 编辑:金姬  时间:2015-06-04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浙江广电集团联合发起的浙江省第四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舞蹈系陈浩凯同学喜获第四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全省仅有2位高职高专院校学生获此殊荣,同时也是我院第一位获此殊荣的同学。

陈浩凯,男,中共党员,10舞蹈五年一贯制男班学生。2010年入校至今,每学期均获得一等或特等奖学金,曾获2015年度学院“十佳大学生”、2014年度学院“励志典型”人物、2013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等荣誉。在校期间,还代表学院参加浙江省中职舞蹈技能技巧比赛、浙江省职业院校艺术专业技能大赛、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浙江省音乐舞蹈节等赛事,均取得优异成绩。

浙江省“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培育与挖掘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当代大学生。近年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积极开展校园十佳大学生、感动校园人物、励志典型人物等评选活动,引导学子立志成才、刻苦学习、创新创业、奉献社会、报效祖国,践行“求真尚美,精艺修为”的校训,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风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音乐系学生在浙江省第四届青年歌唱家大赛中荣获佳绩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