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浙江文化信息网讯:新疆阿克苏文化礼堂专兼职管理员培训班在浙艺院开班

出处:浙江文化信息网  文字:宣教处  时间:2015-06-09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文化信息网5月27日讯:

   5月25日,由浙江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主办,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承办的新疆阿克苏文化礼堂专兼职管理员培训班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开班。浙江省援疆指挥部与新疆阿克苏地委宣传部、地区文化局等选派的33名阿克苏文化礼堂专兼职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一周。学院精心安排了培训课程,大部分课程和届时正在学院举办的浙江省农村文化礼堂组织策划培训班“合班”进行,开展农村文化礼堂建设活动组织与策划的理论与实践培训,此外还安排了杭州、嘉兴、湖州等地图书馆、文化礼堂的现场教学,实地考察学习浙江公共文化示范区和农村文化礼堂建设。

  在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的指导与支持下,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连续三年对全省文化礼堂的文化站长、管理人员和文艺骨干进行了分级分类、分层分岗的培训,培训内容立足实际,着眼问题,更具针对性、实效性。此次农村文化礼堂专项培训是学院第一次将培训对象从全省基层单位拓展到边疆少数民族地区,充分发挥了浙江基层文化队伍培训的辐射带动作用,也是贯彻国家《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意见》,深入推进浙江文化援疆工作的有力举措。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浪浙江讯:浙艺职院学生举习大大漫画欢迎 习近平称赞画得不错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