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关于做好防台抗台工作的紧急通知

出处:院办  文字:院办  时间:2015-07-08
字体:放大 缩小

院属各部门:


  恰逢学院放暑假期间,强“台风—灿鸿”可能在7月10日至11日在浙江沿海登陆。根据学院防灾减灾预案的要求,请各部门做好下列相关

准备工作(含两校区):


  1.各部门今天下班前,务必将本部门所属用房的办公室、实验实训室(场)、仓库、教室等门窗关好,切断电源,如有特殊设备需要防水的,必须采取防水措施。

  2.总务处及后勤服务公司在“台风”来临之前,负责检查校园所有公共设施,如地下抽水泵,备用抽水泵有效性,做好绿化防护等。对屋面(顶)设置的物品进行加固或拆除,防止物品高空坠落等。水电需确保24小时值班。

  3.保卫处负责检查相关情况落实和负责协调防台工作。院经警队成员24小时待命,一旦有紧急情况,全力进行抢险。要求保卫处在今天下班前进行一次安全检查,有问题的及时整改。


  4.在“台风”期间,告之部门所有教职工,尽量不要外出,行车注意安全,关好家中门窗和加固阳台摆放物品。


                                                                                 院 办

                                                                            2015年7月8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招聘】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5年编制外教师岗位招聘考试结果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