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我院十二项节目入围2015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现场展演名单

出处:宣教处  文字:黄思远  时间:2015-08-11
字体:放大 缩小

日前,省教育厅发布了《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组委会关于公布2015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现场展演节目等入围名单和召开领队会议的通知》,正式公布了参加2015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现场展演节目的入围名单。我院共有12项节目入围现场展演,其中入围合唱类节目3项、合奏类节目4项、校园十佳歌手5项(含专业组3项、非专业组2项),入围数量位居全省高校前列。

本次全省大学生艺术节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文化厅、浙江省财政厅、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联合主办。根据相关通知要求,我院组织开展了合唱、合奏和校园十佳歌手等艺术表演类项目排演、录制、申报工作。最终经过精心准备、认真推荐,由我院组织推荐申报的合唱类节目《Chattanooga Choo Choo》(《小河淌水》)《The Barber of Seville Overture》《忆江南·新采茶》合奏类节目《觅》《翡翠》《敦煌新语》《月儿高》校园十佳歌手节目《模特》《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Sway》《高山流水》《千古绝唱》等12个节目成功入围现场展演节目名单。

本次共有187个节目入围2015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入围现场展演。根据省教育厅要求,我院还将进一步做好参演节目的修改加工、提高及相关准备工作,确保省级现场展演顺利进行,同时也为我院争取佳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四川艺术职业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