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院党委书记朱海闵走访2015级中专段新生宿舍

出处:音乐系  文字:陈丽丽、黄思远 图片:郑君智  时间:2015-09-10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精神,关爱入校新同学,9月9日晚上,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朱海闵深入新生宿舍看望2015级中专段新同学,并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慰问。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章蔓丽,音乐系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专业教师陪同参加走访

同学们对朱海闵书记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朱海闵亲切询问了新同学对宿舍环境、居住条件是否适应,并对学生的家庭情况做了相应的了解。她叮嘱新生,学生宿舍的环境和氛围将直接影响到学习和生活的质量,同学们要注意休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朱海闵鼓励新同学,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不断创新、不断超越,同时还要加强文化知识学习,争做新时期的“四有”新人朱海闵表示,新同学遇到问题一定要及时向班主任、辅导员反映,学院将会尽最大的努力去解决和完善。

检查结束后,朱海闵强调,学生宿舍是学生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务必要做好安全保障工作,不断细化、优化育人环境,严格落实学院相关规定,不断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学期第一次军训启动,汗水将浇灌出意志之花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