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群舞《凳之龙》入选2015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

出处:创作中心  文字:孙强  时间:2015-09-14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国家艺术基金官网公示了2015年度立项结果,我院教师包峥剡创作的群舞《凳之龙》成功入选舞台艺术小型作品创作资助项目

根据国家艺术基金发布当年度评审报告,今年小型舞台作品全国共申报789项,立项114项,成功率仅为14.5%,我院作品《凳之龙》能在这个全国艺术专业平台上,从众多国家级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成绩喜

学院对基金申报工作十分重视,要求及早入手准备。据此,创作中心于去年12月29日组织召开了申报工作专题会,党委书记、副院长朱海闵副院长章轲参加会议,向各系部参会负责人动员布置申报任务。经向省文化厅上报,层层筛选,最后学院向北京共报了包括群舞《凳之龙》在内的四个优秀项目。

创作中心主任吴樟华表示,群舞《凳之龙》接下来将按国家艺术基金精品剧目的要求进一步打磨,对其他项目将按基金的相关要求,针对性地指导、修改和加工,认真梳理我院其他现有的创作作品,争取来年再获佳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院组织党员师生观看爱国主义影片《百团大战》下一篇: